close

每次跟他聊天 每聊天一次 

 

我的心情就越紮越深  

 

誰 我都不要  

 

誰 也不要靠近我

 

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就是等的到他 

 

這女孩讓我暈船 即使千下幾萬幾萬本票 那都不重要了

 

原來愛一個人可以這麼盲目無所求的一直追

 

我不知道 是不是吃壞了 還是吃傻了ˊ

 

今天他大可不理我  全境封鎖的遠離我 因為他的朋友 我不認識

 

人家狡兔三窟 但是我甚麼窟都沒有了 全部一個一個全部都不要了

 

因為這個女孩說  不要亂搞 亂跳 亂母 好好賺錢生活很困難嘛!?

平凡不好嘛!??

 

好啊  怎麼不好!!  我也想阿!! 

我真的可以 我的自信 不是因為被任何人擊潰 而是這個女孩面前 我不想要戴上面具做人 面具戴上 就是強勢 我就是很可

面具拆了 就甚麼都不是 我不想要 在外面是一個面具 在家裡還是一個面具 

 

那太累了 可以給我一點點小小的空間 就這麼小的空間裡面讓我把面具拆除 很困難ㄇ 

 

 

幹你妹的 為什麼都不讓我過 甚麼有的沒的精神科的藥

 

滾遠點 我沒病~我不要看醫生

 

我不相信我這樣爬不起來 打死我也不信拉 我每天早點出攤 我省點買 我吃家裡的 這樣還起不來

 

哲每天限制我的行動 限制我的金錢 是為了我好

 

但是壓力一直上升 抗壓一直增強  

 

我真的不知道 也不曉得 我到底還能撐多久 

 

面具  多久後會崩潰 我潰堤 我不知道

 

欠我錢的人 我一再的借過 借過 在借過

 

請問我難過的時候 誰借我過 是誰? 我不知道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我!?

 

我就沒再吃了 難道是之前吃壞的關係嗎 好吧 那就是壞了

 

我好想好想給我一個空間 可以讓我面具拿掉的地方 拜託

 

帶著面具 好痛苦 好難過 

 

我怕面具崩潰後的外表 讓大家看到

 

所以!! 在崩潰之前欠我錢的最好自動一點 不要讓我快崩潰用擠的

 

真的很雞掰的雞掰

 

借過 每個都借過 那誰借我過呢!? 

難道不知道我快餓死 我老婆沒錢的時候 你們這些人在哪裡!? 我說真的 在我難過幫我一把的人  在我難過補我一腳的人  最好補我刀補我腳的人 一個一個都別跑 

 

等我君臨天下的那一天 你們會老 我會大 我一定一個一個討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個女孩
    全站熱搜

    taiwan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