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期待的跟他說電話 

早上他終於被我吵醒了

我又嘴巴笨說了一些不該說的話 

 

又被封鎖起來了

 

這下一等 又不知道等多久了 我好累 好疲倦 

昨天在內湖賣 賣一賣沒人了 我又忘記帶外套 很怕感冒

到朋友家送鹽水G之後在他家居然睡死了

整個晚上的夢話 都是神扯

還錢喔 靠北喔 別走拉 對不起  (最近壓力太大了嗎) 

糟糕 這麼糗的一面被人看到了

面具還是戴上好了 隨便拖吊面具就是丟臉

 

面具 才是偽裝的最好道具  跟你笑笑不代表我真的笑 誰知道脫了面具會是怎樣

 

本來有機會可以帶她出去玩 開著車 因為下雨天 

 

但是這個女孩 他居然開口要求騎車 (亂感動+1)

 

因為她知道我還沒很可以 所以想替我省錢 (開始飛奔的跳了,我真的想把它當公主來疼)

 

我呢 整天都想要他穿好吃好不要餓到 (但是他要的很單純,非物質上的滿足)

 

我不認為我比不過他現在的男朋友 但是她就別放手 放手我一定搶回來 幹!! 

 

不對啊!! 他也沒說過不要我了!! 也沒跟我分手!!  我某個心理定義 他還是我的 我的 我的辣

 

 

我又笨笨的惹他生氣了 真是倒楣

 

他不愛我抽菸  但是我每根菸 代表一個思念 

 

其實我一包菸可以撐三天的 

 

但是只要阿詐 只要他生氣 我哄不好的時候 菸就開始一根一根的抽 

 

走到這步了 是我自己害的

但是這個女孩不管病逝了 只要我還有機會 我就等 

 

管他等多久 哪怕她掛了我都要娶回家

 

一年 兩年 三年 我會等到的 

 

不知盪甚麼時候 以前的我 常常放假

 

現在的我 捨不得放假了 我想把我的假期 全部留給他 那怕是一分鐘也好

 

我不知道哪來的自信 我一定可以要他留下來

 

愛情 是不可以讓人借過的 有機會就是要用搶的 

 

敏 你回來好不好 別再張我了 我放不下

 

我說錯話 我嘴賤 我沒有給的不甘不願 相信我好嗎

 

說再多 只是吵而已 唉.........

難道 真的回不去了? 

 

談個戀愛 談到像我這樣神經病的也不簡單

 

哈哈 我真是愛傻了MYXJ_20170303212955_fast.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這個女孩
    全站熱搜

    taiwanf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